Friday, October 10, 2008

我的名句

七色彩红, 唯红最艳
这是1993年崇正中学运动会最`热`的一句口号. 身为红队最高领导层的一份子, 我必需为队设计一句最耀眼的口号. “七色彩红, 唯红最艳” 就这样诞生了. 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听到啦啦队在喊着这个口号. 那一种感觉真的很妙!
当然, 红队就是那一年的总冠军.


只懂的批评的人永远没有时间去欣赏别人的优点
常见很多人批评别人的不是和缺点. 心想难道那个人真的那么差吗? 难道真的一些优点都没有吗? 还是我们根本没有机会去发觉?
欣赏其实是一门比批评还要高的学问.


世界之大, 必有容我之处
还记得在中学的时候, 曾经有一位老师要我门写一篇关于前途的作文. 当时得过且过的我根本没有想过将来. 满脑子就是只会想着如何把今天给耗尽.花了好几个小时凑成的这篇作文当然不可能拿高分, 可是老师却被里头的一句话感动了: 世界之大, 必有容我之处.


Before you step into someone’s shoe, you have to remove yours
人与人之间的误会或冲突往往都是因为一些观点和角度的不同而产生. 放弃自己的观点并不容易. 可是只要你尝试从别人的角度来了解事情, 你也许可以把事情看的更透彻.


没有这次分离的伤心, 哪来下次相聚的快乐
机场和车站是一个令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我爱那份相聚的快乐, 我恨那份离别的伤感. 也许是经过了多次的悲欢离合, 我以经开始慢慢的习惯了.....习惯了等待.....等待下一次的相聚

No comments: